這是一個「軟土深掘」的社會,我想跟那些人SAY NO......
之前我不拒絕你們的要求...是基於尊重與耗盡我的人生去完成你們的要求
但現在...我想過我的人生...對某些人的尊重也已蕩然無存了!!

我不聰明...但我知道基本的作人做事態度是如何...
當周遭的人們自私的為利益.為家庭.為晉升.為自己.為偷閒...可以不做事時
是不是要逼著願意做事的人要變得更自私一點.....
別再拿「公平」這個字眼來當作你們的清高...當你們是既得利益者時,一切只是「假性平等」...

"我是累了...但累不打緊...是心曾經碎了...
⋯⋯
我醒了...被社會的現實面打醒...
但我知道我會更好的...因為至少我還保有一顆善良的心..."

我以為我不會長大...但社會的現實卻是一把無情銳利的劍...哈哈哈
親愛的朋友...我沒事..我很好
說出這些話是一種宣示...我只是想警惕自己...對自己好一些
也跟那些默默打拼的朋友說聲加油...我們會更好的^^
還有請遠離那些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自私鬼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表裡不一 的頭像
    表裡不一

    凱文的心靈地圖

    表裡不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